最新资讯
水滚茶靓
2021-03-04

生活中有的人很爱喝茶,有的从不喝茶,那么喝茶对人体到底是好处多还是坏处多呢?可以这样说,茶是一个好东西,每天喝一点对于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喝的太多也会对身体带来负面影响。

 

那么人喝茶过多会对人体带来怎样的危害呢?

 

更多>>
全球最可怕的交通竟在中国!导航:前方重庆,导航结束
2021-02-18

说起来重庆,每个人想起来就是火热的火锅,但是除了火锅,重庆还有一件事情是全球闻名的,那就是重庆的交通。据说它是全球最可怕的交通,最先进的导航到了这里都会说﹕「前方重庆,导航结束。」

 

重庆的特殊地形,造就了其独有的道路和交通工具,成为一座名声在外的「3D城市」。重庆是一座临江的山城,地形起伏较大,平均海拔为400公尺。重庆地势从南北两面向长...

更多>>
牛奶vs.豆漿若要分高下 喝哪個較有營養價值?
2021-02-04

豆漿常常被稱為“平民牛奶”,它的很多成分與牛奶相似,但兩者一個來源於植物,一個來源於動物,營養成分並不完全一樣。如果要分出個高下,究竟哪種更好?

 

1、牛奶補鈣健骨

從補鈣角度說,牛奶中的鈣磷比例比較合適,還含有維生素D、乳糖、氨基酸等促進鈣吸收的因子,是膳食優質鈣的主要來源。而豆漿的鈣含量是牛奶的1/10。要想以最快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