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香港的交通方便嗎?
2017-11-14

香港既交通方唔方便?淨係講公共交通工具都數到有好多種,包括鐵路、電車、巴士、的士及渡輪。香港為世界上交通最繁忙與發達的國家與地區之一,截至2013年6月底,每日載客約1,220萬人次。香港地少人多,以車輛密度而言,每公里道路有約318輛領有牌照的車輛行駛,但由於香港土地有限,在建築物林立的地區增闢道路已日益困難。

 

全球交通...

更多>>
秋季旅行
2017-11-14

蔚景花園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將定於十二月三日,雖然今年報名人數不如往年踴躍,但我們仍然會為住戶安排妥善,讓大家樂而忘返。

 

出發前我們的確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及處理。由構思行程、準備抽獎禮物甚至當天流程或座位安排等…我們都必須一早安排妥當,過程雖然很繁複和會遇上很多問題,但為了令大家旅行期間可以盡情吃喝玩樂,我們將不辭勞苦。

更多>>
節約用水
2017-11-06

香港大部份物業管理公司除了宣傳廢物回收及節約能源教育等之外,現在物業管理公司開始推動節約用水,部份物業管理公司的員工盡力為屋苑日常減少節省用水資源,提供宣傳資訊讓住客及商戶可以了解節約用水的原因,用水節省方法,改善我們的環境生活,經常舉辦環保管理課程,讓員工學習新知識宣傳,務求為我們的業戶營造一個能環保綠色美好的生活環境。

 

(商場週記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