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體內有濕氣身體是什麼反應
2018-06-25

“濕氣”這個詞在我們生活中經常聽到。其實大家體內有濕氣身體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剛開始身體內有濕氣的人會感覺舌像異常,大便溏稀不成形、皮膚起疹起痘,重點的會感覺胸悶、身體容易困乏、咽喉腫痛等;再嚴重點的,會出現關節疼痛,體型肥胖;到最後還會引發脂肪肝、哮喘、高血壓、心腦血管等病。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危言聳聽啊,真的沒有。

更多>>
別少看走路!天天走路好處多
2018-06-19

走路是一項健康的運動,每天堅持走路其實是對身體最好的鍛煉,對於每天需要大量時間坐著的人,就更加需要多堅持這個好運動,還不熟悉它為你帶來的好處?快來看看每天堅持走路的種種好處吧!

 

(一) 多項權威研究發現,堅持每天快走,能有效對抗糖尿病、減少中風、預防老年癡呆等。有研究更發現,每天快步走可以提高免疫力,使感冒機率降低30%。

...
更多>>
小孩扯鼻鼾或患睡眠窒息
2018-06-12

鼻鼾令人以為熟睡,但這是在卡通動畫中形象化的表現,現實是當長期出現鼻鼾,便應留意有否患上睡眠窒息症,尤其是小孩,長遠會影響生活與學習外,甚至可能令發育遲緩、增加患心血管病的機會,宜及早求醫。

 

專科醫生表示,兒童睡眠窒息症分兩大類型:阻塞型及中樞型,當中以前者較常見,主要是因為呼吸道在睡眠時出現阻塞所致,阻塞成因多與扁桃腺體及增殖體肥大、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