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迷你戶「上車」容易 「轉車」難
2016-08-19

近年,發展商推出新盤「迷你戶」,入場費低至200萬元以下,配合高成數按揭,為的是迎合上車客「輕鬆入市」的心態。迷你新盤對於一些現金不足的上車客是十分吸引。因為迷你新盤樓價大部份低於400萬元,可透過按保借9成按揭。就以近期新盤入場費低至197萬元為例,借盡9成按揭,入市成本低於20萬元,攤分30年還款,每月供款僅6,300元,的確能吸引不少渴望上車而置業能力有限的年輕人入市。

...
更多>>
Pokemon GO帶旺香港商場生意
2016-08-15

Pokémon GO熱潮襲港,各大商場以不同方式吸引「精靈訓練員」,刺激商場客流。有商場負責人表示,自Pokémon GO熱潮掀起後,商場客流明顯飆升10%,整體消費氣氛高漲,當中以食肆氣氛最熱烈,普遍生意額上升5%至8%,並估計熱潮將會持續一段時間。有商場計劃獨家引入Pokémon精品,帶旺銷情。

 

香港零售陷入寒冬,手機游戲Pokémo...

更多>>
3大因素 撐樓巿令季走強
2016-08-08

今年上半年本港樓巿疲弱,無論註冊量及成交額均處於低水平。但自從6月底英國脫鈎後,巿場形勢有變。

 

近日樓巿回暖,買家入巿態度轉趨樂觀,當中長沙灣新盤推出後幾近沽清,二手業主見狀亦不甘示弱,將議價空間收窄,個別甚至出現反價情況。預期在3大因素支持下,本港第三季樓巿料持續走強。

 

1. 英國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