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聖誕將至,關於世界各地的聖誕樹你了解多少?
2019-12-24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全世界的聖誕樹都是如何裝飾的吧!

 

澳大利亞

由於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聖誕節一般是在盛夏時分慶祝。炎熱的氣候和充足的日曬讓聖誕樹的裝飾變得別有特色。常青樹在澳大利亞並不常見,於是一些人會選擇用人造的假樹代替。但是更常見的是截取「聖誕灌木」作為原料。這是一種澳大利亞土生土長的植物,它的綠葉較小,會開乳白色的...

更多>>
節日色彩
2019-12-20

聖誕節將至工程組同事正忙碌地佈置屋苑,大廈正門掛上色彩繽紛的燈飾、星星燈泡,晚上亮起時閃閃發光。此外,住宅大堂放置掛滿飾物的聖誕樹及聖誕裝飾佈置後,充滿著濃厚的節日氣氛。

 

有些屋苑除了工程組外,園丁阿姐亦辛勤地整理屋苑植物,澆灌、除草及施肥等等…為迎接聖誕節,更替換時令花卉用作點綴屋苑。

 

<...
更多>>
保暖抗寒秘訣:這6部位千萬冷不得!
2019-12-19

冬天大家開始拿出冬季厚實保暖的衣服,多穿好幾重。雖然在香港冬季的氣溫沒有到非常寒冷,不過現時天氣實在難捉摸,尤其一旦溫差超出身體調節機制的負荷,很容易讓健康跟著出狀況。

 

不過,衣服穿多不如穿巧,瞭解身體一些需要特別注意保暖的部位,重點保暖,才能更有效地抗寒。有一名78歲婦女日前到醫院中醫科求診,中醫部主任問診後發現婦人因為擔心肩頸、肚臍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