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這樣吃素才健康
2017-11-27

吃素最怕營養不均衡,加工食品和氧化油脂吃的多、新鮮蔬果吃的少、蛋白質、維生素B族攝入不足,這些問題都會導致我們身體機能失調,出現各種疾病。現在的素食餐廳和市面上所銷售的素食品,多數含人工添加物,鈉和油脂的含量也高,我們在使用後,容易誘發疾病,影響代謝系統。以下就和大家分享幾點關於健康素食的方法。

 

儘量吃當地、當季的新鮮蔬果。當季產的蔬果最...

更多>>
香港的交通方便嗎?
2017-11-14

香港既交通方唔方便?淨係講公共交通工具都數到有好多種,包括鐵路、電車、巴士、的士及渡輪。香港為世界上交通最繁忙與發達的國家與地區之一,截至2013年6月底,每日載客約1,220萬人次。香港地少人多,以車輛密度而言,每公里道路有約318輛領有牌照的車輛行駛,但由於香港土地有限,在建築物林立的地區增闢道路已日益困難。

 

全球交通...

更多>>
秋季旅行
2017-11-14

蔚景花園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將定於十二月三日,雖然今年報名人數不如往年踴躍,但我們仍然會為住戶安排妥善,讓大家樂而忘返。

 

出發前我們的確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及處理。由構思行程、準備抽獎禮物甚至當天流程或座位安排等…我們都必須一早安排妥當,過程雖然很繁複和會遇上很多問題,但為了令大家旅行期間可以盡情吃喝玩樂,我們將不辭勞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