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喝茶減肥沒有效?! 皆因要跟隨以下3個方法
2017-08-28

喝茶減肥是很多人也會試的方法,然而用錯方法就不能有效燒脂!以下3個喝茶方法,再加上適當的運動配合,減肥絕對能事半功倍!

 

1. 一次沖泡10克以上茶葉

很多人也喜歡喝減肥茶,皆因不如斷食法和運動減肥般痛苦,只要每天定時喝茶便能燒脂!然而喝茶也是有標準的,有人不喜歡喝濃茶的苦澀味,但是有研究指出,要做到減肥和保健的效果,每...

更多>>
解決暗啞 天然美白無難度
2017-08-22

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雨水, 還有猛烈的陽光和紫外線。就算做足防曬功夫及多塗美白精華, 但坊間的美容產品均未做到全面阻擋紫外線, 因此皮膚容易出現缺水, 角質加厚及色素沉澱,皮膚自然看上去膚色不均、暗啞無光。所以美白不能單靠護膚品,配合食療就便更理想。現為大家歸納幾款具美白功效的蔬果:

 

檸檬:    &...

更多>>
濕腳弊處多
2017-08-14

下雨天或游泳洗澡後經常濕腳,若不盡快抹乾,原來有可能會影響健康!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客座副教授林冠傑接受明報網站訪問時提醒,腳踝關節附近不應經常濕水,因為有損健康。

 

林冠傑指出,「該處(腳踝關節附近)的三陰交穴,是肝、脾、腎三條經絡的交匯處,這三條經絡都不應濕水,否則因應上通下達的概念,寒氣會透過經絡走遍身體。」他認為,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