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矽靈是甚麼
2019-03-25

「矽靈」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油性物質,含有矽、氧、烷的聚合物統稱,不溶於水且包覆性強的特性,能將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在髮絲表面上形成光滑、均勻的薄膜層,使頭髮柔順好梳理,是保養品中常用來保濕、柔順、防護功能的油脂原料。

 

在市面上的美妝護髮品中常見的成分標示為最常見的就是聚二甲基矽氧烷(Dimethicone),還有環聚二甲基矽氧烷(Cycl...

更多>>
桂圓的醫學功效原來這麼多!
2019-03-15

有不少朋友都非常喜歡吃桂圓就要學過,因為桂圓不僅可以直接吃,還有可以吃它曬乾之後的桂圓幹。而且桂圓還可以用來熬湯,通常是將它用完和富含蛋白質的雞肉、鴨肉等一起烹煮。桂圓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不僅僅是因為它使用起來非常的甘甜可口,還因為它的功效和作用十分的多。

 

從日常生活的使用用途的角度來講,桂圓的功效和作用具體來講有哪些呢?首先,對於那些在深...

更多>>
又是換季好時節
2019-03-11

踏入三月農曆新年過後,潮濕溫暖的春季仍持續;提醒大家,我們的衣服要換季了!一個非常美好的理由,去逛街買衣服。說起買衣服,第一時間當然是想起去長沙灣廣場,購買衣服的集中地。

 

近日到了午膳時間,我都會毫不猶疑地走到長沙灣廣場二樓,往我最愛的「譚仔雲南米線」填飽當時空空如也的肚子,要補充足夠的能量待會兒準備在廣場內血併。雖然商場面積不算很大,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