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鞋太窄常美甲 小心惹來灰甲
2018-08-06

夏天又熱又濕,不少女士都喜歡穿涼鞋。不過,如果腳甲又黃又黑,著涼鞋簡直是自暴其短。要處理灰甲問題,西醫說最重要是保持衛生,別經常美甲,減少受真菌感染風險。

 

■西醫說:「灰甲是由真菌引起,處理不當,易傳染至身體其他部位,例如香港腳等。」(皮膚及性病科專科醫生唐碧茜)

 

■夏天真菌易生 腳汗...

更多>>
走路姿態能看出身體毛病
2018-07-24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走路步態,美國“關懷”網站刊登美國整形外科協會專家的研究,總結了8種走路步態,可為您提供一些健康預警信號。

 

線索一:走路速度很慢    預警:壽命短

美國匹茲堡大學的研究者綜合9項研究做出總結:走路速度...

更多>>
無花果 通便又止瀉
2018-07-13

不少整腸通便的商品都針對 OL 而設,一則是返工忙得廁所也沒空上,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在辦公室裡日坐夜坐,長期坐著不動,腸道的蠕動也會減少。這就導致了大便於腸道內淤積,時間久了不斷流失水分,變得乾硬,從而引發便秘。所以近年辦公室提倡定時起身走走,甚至站著辦公,都是一些好方法;除此以外也有不少合時的食品可以整腸通便,不一定要購買昂貴的補充劑。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