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一杯加熱的水,能消眼袋、眼紋、黑眼圈、乾眼症,比眼霜更好用!
2019-01-11

眼睛周圍的皮膚特別柔細纖薄,並有許多的皺褶,故眼周肌膚水分蒸發速度較快;同時,眼周皮膚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較少,特別容易乾燥缺水。這些因素決定了眼睛是最容易老化並產生問題的地方。一般自25歲以後眼周肌膚就開始走下坡路,出現黑眼圈、魚尾紋、眼袋、肉芽、浮腫等問題。所以,預防和護理是十分重要的。

 

其實,眼睛的皮膚和面部皮膚一樣,那些花費千元的眼...

更多>>
補維D多鈣傷骨 飲奶日曬就夠
2019-01-04

鈣質和維他命D是骨骼健康的主要營養。偏偏香港人多沒飲奶習慣,又怕曬太陽,如這兩種營養素攝取不足,唯有靠攝取營養補充劑。

 

骨骼營養——鈣是製造骨骼和牙齒的重要元素,而維他命D就像一條鎖匙,打開大腸的門,讓身體吸收鈣質。有研究發現,過量補充鈣質,不但增加結石風險,還會抑制骨質生長;而長期服用高劑量維他命D,更會增加跌倒骨折的風險。

...
更多>>
飯後一小時的必按三大穴位!
2018-12-21

經常按摩穴位對人體有益,從而可以減少我們對外來藥物的依賴。我們吃藥就是通過藥的各種性能,通過胃的消化,肝腎的解毒,腸的吸收提供臟腑特別缺少的各種營養物質元素,使人體陰陽平衡。

 

1. 神門穴

 

位置:將手腕的橫紋分為六等份,由小指側向內計算六分之一處就是神門穴,神門穴剛好在肌腱的凹陷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