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喝咖啡真的可以減肥嗎?
2017-05-12

咖啡所含的部份成份的確可以幫助分解脂肪,日本研究也指出,在喝下咖啡後30分鐘至1小時間,體內會釋放血液裡的游離脂肪酸,來促進體脂肪分解;飲用1杯咖啡後的3小時,基礎代謝會提高3~5%,而基礎代謝的提高,就能讓身體更容易消耗掉熱量,來達到減重效果。

 

【藉由運動前的一杯咖啡來提高身體的代謝率】

在進行一些較為激烈運動的前一...

更多>>
綠色大自然
2017-05-12

周日與朋友一行幾人到野餐好去處,郊野公園享受草地樂,剛好當天天空放晴,春暖花開,又是野餐的好時候。由於天氣極佳,引致人潮擠湧,熱熱鬧鬧的享受大自然。

 

園內生態豐富,種植了許多林木,而且到處也是小山坡的草地綠化得很美,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商場周記 – 高樂業管理)

更多>>
紅棗這麼吃潤肺養顏
2017-05-05

“一日三顆棗,青春不顯老”,這就說明紅棗是補氣血的佳品,紅棗的吃法有很多的,不同的吃法功效也不同。那麼紅棗的美容養顏功效有哪些呢?

 

紅棗泡水——促進肝臟排毒

對於長時間對著電腦,經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來說,堅持用紅棗泡水飲用可以幫助肝臟的排毒。只要堅持一周的時間就能夠有效的增加人體血清蛋白,幫助保護肝臟健康,促進肝臟排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