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使用按摩椅 力度僅痠痛即可
2019-02-22

香港人工作忙碌,下班後身心俱疲,在按摩椅上躺一躺,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不宜過度使用按摩椅,以免弄巧反拙。

 

養和醫院物理治療師徐善美指,一般而言,按摩可以減低血壓及心跳、紓緩下肢腫脹、促進血液循環及減少軟組織黏連,緩減痛楚。按摩時全身肌肉放鬆亦有助改善焦慮及抑鬱。按摩椅主要以揉揑、搖擺和指壓方式推按肌肉,選購時最好親身嘗試,選擇配合體型...

更多>>
吃什麼能快速解酒?醫生強調:蜂蜜解酒藥都沒用!
2019-02-18

關於“解酒”的話題,一直是很多人所感興趣的事情,網上流傳喝蜂蜜可以解酒,還有的人選擇用解酒藥解酒,甚至還有人選擇用葛根等中藥物質來解酒。解酒的方法五花八門,傳言較多,究竟怎麼做才能科學(健康)的解酒?

 

喝濃茶可以解酒其實這完全是一個誤區,濃茶進入身體後會讓您變得更加興奮,醉酒再加上醉茶,只會讓您的身體更醉。喝濃茶之後,會導致我們的身體心跳...

更多>>
農曆新年傳統習俗一覽
2019-01-28

還有不到兩星期便是農曆新年,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身體健康,業務蒸蒸日上!不知道大家又對其傳統習俗了解有多少?

 

年廿八:大掃除貼揮春

「年廿八洗邋遢」,農曆新年要除塵(音同「除陳」,去除陳舊)才能迎接新一年的財富。「洗邋遢」也有「去除惰性」的意思,要改變惡習、努力耕耘,換來豐碩收穫。大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