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讓人又愛又恨的芫荽
2019-09-19

芫荽被證實有能夠抗菌、抗癌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效果,但那是使用芫荽萃取物或者芫荽精油所得的實驗結果,不能推論在一般一般吃芫荽的情況。然而,芫荽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對料理來說也有畫龍點睛的提味效果,因此適量攝取芫荽對人是有益處的。

 

芫荽全株包含根莖葉皆可食,芫荽獨特的氣味讓有些人熱愛,也讓有些人避之唯恐不及。

 <...

更多>>
緊張、焦慮、失眠,身體不好卻算不上有病,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2019-09-16

近期著名影帝梁家輝導演並主演的電影《深夜食堂》已經上映,這部電影講述了一位經營深夜小餐館的中年大叔,為每一位到訪食客做一份只屬於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電影中形形色色食客的故事生動的表現出了現代人的疲憊與壓力,生活艱辛,無論是求學還是工作,總是面臨著重重阻力,大家早出晚歸,為生活奔波,卻忽略了自己的健康,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多的人進入了亞健康狀態。

 

...
更多>>
睡眠時間
2019-09-09

每天早上起來,你覺得自己睡夠了嗎?原來每日就算睡眠了六小時,也等於連續兩日沒有睡覺,長久更會嚴重影響健康,降低認知能力。

 

睡眠對人體十分重要,睡眠時間的多少,會直接影響人的認知能力以及反應,長此下去,終會嚴重影響健康。睡眠充足當然會精神飽滿,但究竟睡多少才夠?有人說6小時,又有人說8小時,有些人又指7小時才是最理想的睡眠時間。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