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逾 11,000 學者聯署警告全人類因氣候危機面臨「無盡痛苦」
2019-12-16

究竟需要多少個科學家說服全球所有人認真處理氣候暖化問題?早前於十一月五日超過 11,000 個來自不同學科的學者聯署發出聲明,警告全人類會因為氣候危機而面臨「無盡痛苦 (untold suffering) 」,並認為將氣候問題的事實呈現世人面前是學者的道德義務。

 

該批學者在聯署中表示:「我們明確且毫不含糊地宣布地球正面臨氣候緊急情況。為了...

更多>>
提高孩子邏輯思維能力的好方法
2019-12-09

如何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

邏輯思維能力並不是天生的,而是通過後天的學習和練習而不斷加強的。比如剛出生不久的嬰兒,逐漸的瞭解到:只要她/他大哭了,媽媽就會馬上過來抱抱。這是嬰兒通過多次觀察,推理並測試得出的結論,就是邏輯思維能力的逐步養成過程。

 

注重細節,多問為什麼

<...
更多>>
人生無需太完美,健康快樂最重要
2019-11-28

生活的過程是保持一種平常的心態,淡然而簡單的生活,你會更快樂。人生無需太完美,一輩子不長,簡單著,快樂著,幸福著,也就沒有遺憾了。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陽光和陰影總是相互結合的,雲用自己的陰影遮住了太陽,太陽才會那麼溫柔的照射大地,如果沒有陰影,永遠是熊熊烈日,陽光還會那麼美好嗎?花開總有花謝時,這是自然界不變的規律,誰也無法改變,我們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