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都市病
2017-12-18

胃痛是一般的都市病,香港人普遍都經歷過。通常胃痛是進食過量,使胃部負荷而引致消化不良,造成不適。大部份胃痛人士,若作身體檢查而結果正常,仍有經常性胃部不適,則可能是腸胃神經功能出現了問題,即屬於功能性胃失調。醫學界認為功能性胃失調與情緒問題有關、例如由生活壓力、失眠、焦慮、抑鬱等等都可以引致。雖然功能性胃病對身體沒有嚴重影響,但會影響日常生活質素、並容易復發,需要持續接受治療。醫生認為功能性胃病,可以從睡眠休息、情緒紓緩及藥物等方面作出治療。

  Read More>>

長沙灣廣場繽紛迎聖誕活動
2017-12-08

踏入12月,天氣逐漸變得寒冷,身邊很多朋友都冷病了,大家真要做好禦寒措施,保重身體。

 

12月不自覺地令人心情愉快,因為愈來愈接近聖誕節,各個商場和店舖都換上聖誕新裝,令到周圍都充滿著濃濃的節日氣氛。長沙灣廣場最近也換上了美輪美奐的聖誕裝飾,商場一樓入口處的佈置以冰藍色調配上英倫火車及胡桃夾子守衛,充滿童話色彩,大家都被吸引,忍不住拍照留念。

 

為了更開心迎接聖誕,長沙灣廣場亦準...

Read More>>
為親友送上節日好禮
2017-12-07

剛踏入12月,到處節日氣氛濃厚,掛上林林總總、五彩繽紛的燈飾,目不暇給。現時我工作的地方在長沙灣廣場樓上,廣場內外也穿上「新裝」,給聖誕節湊上一分熱鬧。幸好今年的冬意來得早,我剛新添購的棉襖,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每天早上,總能感覺到寒風要颳起來,因此,我在上班的路途中,必定會去星巴克買一杯熱飲,暖暖胃。適逢節日,星巴克會推出一系列的商品,供人們選購,在節日中送給摯友。今年聖誕,便推出LIBERTY FABRICS + S'WEL...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