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秋三款必食水果
2016-09-12

中秋節有多款水果必食,既健康,又可以應節,一舉兩得!一齊了解各款水果的營養價值!

 

(一) 楊桃
楊桃營養豐富,可果可藥。含有多種招牌營養素,例如:碳水化物、維生素C、蔗糖、果糖、葡萄糖、蘋果酸、草酸、檸檬酸及維他命B1、B2等,是一種營養成分較全面的水果。楊桃所含的果糖、葡萄糖易於被人體吸收,能及時補充能量,消除疲勞感。它所含的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進食物的消化。當身體感到疲勞、消化不良、腹脹打...

Read More>>
中秋就是要掛燈籠
2016-09-12

這星期天空總是陰陰沉沉的,還不時下著雨,好像很久沒有看見太陽了,天氣也日漸轉涼,不經不覺原來秋天已經來臨,下星期四已經是中秋節。

 

整個長沙灣廣場已經彌漫著中秋節的氣氛!商場大堂張貼了內地樓盤(中山市棕櫚彩虹)的中秋旅遊晚會的宣傳海報;而各間酒樓有售賣月餅,場內一樓更開設了「大班冰皮月餅」專櫃,方便途人即場購買,午飯時間行經這專櫃都見到不少人在選購,店員亦十分忙碌,看來銷情不錯。

 

<...
Read More>>
潮式月餅迎中秋
2016-09-02

中秋節,對於傳統中國人來說是僅次於農曆新年的第二大傳統節日。中秋之夜,古人把圓月視為團圓的象徵,因此稱八月十五為「團圓節」。古時的中秋,人們會將月餅、各式水果及其他祭品供於桌案上,拜祭後,全家人圍桌而坐,邊吃邊談,共賞明月,歡度佳節。隨著古代傳統結合現代文化,中秋節由以往嚴肅的祭祀變成了今時輕鬆的歡娛。縱使所有祭祀儀式簡化,唯一依舊不變的每個家庭都會於中秋節團圓起來。

 

而臨近中秋,長沙灣廣場內已見到各間酒樓、餅店、餐廳等均在售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