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保養皮膚小習慣
2018-09-28

1、睡眠充足,環境涼爽

睡眠要平衡,研究表明:每天晚上睡眠時間超過8個小時的人,死亡率較高。當然,每天睡眠時間少於4個小時,也有增加死亡概率的危險。所以每晚睡7~8小時的人最長壽。

 

特別推薦:晚上10點到早上6點是最佳的睡眠時間,最晚不要超過11點,因為皮膚的新陳代謝會從11點開始,在1點到3點間達到高峰,因此這時的深度睡眠會給你的皮膚最完善...

Read More>>
月餅與茶如何配搭
2018-09-24

中秋節快到,吃月餅賞月是少不了的傳統節目。而月餅與茶是絕配,不同種類的月餅可以搭配不同的茶,而且可以很講究。

 

棗泥、豆沙、蓮蓉等月餅的口感很甜,喝薄荷茶或綠茶比較好,因這種月餅不易消化。綠茶和薄荷能增進葡萄糖代謝,不讓過多糖分停留在體內。這兩種茶屬寒性,適合燥熱的甜膩月餅,但手腳容易冰冷或腸胃較弱的人不宜多喝。

 

蛋黃、雙黃、香菇鹵肉等餡的月餅比較油膩,可喝普洱茶、菊普茶、山楂...

Read More>>
月餅口味年年新
2018-09-21

時間過得真快,還有不到幾天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作為華人四大節日之一,當然少不了月餅這應節食品。月餅由唐朝的裴寂發明,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在現代無論是傳統的雙黃月餅和伍仁月餅,或是新派的冰皮月餅和雪糕月餅,都是中國人各家各戶過中秋節時必備的食品。

 

近年香港人尤甚喜愛吃冰皮月餅。各大月餅售賣商均各出奇謀推出新穎的口味,例如︰焦糖雲呢拿、開心果、楊枝金露等作為新派冰皮月餅的餡料,口味多得令人難以取捨。近日行經長沙灣廣場一樓入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