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肯德基有軟雪糕食
2018-06-04

酷熱天氣警告已經持續了十多天,沒料到5月份竟然會這麼熱,有些地區更錄得38度,每天都持續高溫,根本無法再進行戶外活動或在露天的街道逗留太久,最舒適的散熱方法當然是走進商場,享受那清涼的冷氣和逛逛各式各樣的商店。

 

不說不知,長沙灣廣場內的肯德基,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避熱地點,除了新裝修環境乾淨舒適外,那杯冰咖啡原來比外面咖啡店的咖啡更好喝,肯德基的咖啡是用阿拉伯咖啡豆即磨去沖煮的,那種香氣和烘焙的苦澀味,加上鮮奶的濃滑實在是一種享受,...

Read More>>
慶祝佛誕活動
2018-05-25

本星期二是佛誕,是公眾假期,雖然天氣炎熱,但始終是假期總想出外逛逛;沒料到立夏不久,天文台已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香港有些區域昨日有36度高溫,汗水流過不停,希望快些落一兩場大雨降溫。

 

幸好,相約朋友到長沙灣廣場的富臨酒樓飲茶,到達一樓商場大堂發現正有慶祝佛誕活動,設有浴佛擺設,可供遊人浴佛,完成浴佛儀式後,每人都可以得到一樽甘露水及一個壽桃包,佛誕當日有很多顧客及遊人參與這次浴佛儀式,令商場內非常熱鬧,能夠參與浴佛儀式,我和同...

Read More>>
中風與飲食
2018-05-25

最近香港人熟悉的日本歌手西城秀樹因心臟衰竭離世,他曾兩度中風而引致身體健康急轉直下。根據統計現代人因疾病引致死亡的原因大部份都是與飲食有密切關係,其中的腦血管疾病在癌症之後,成為現代人第二大致命疾病。在中風的患者中,亦不乏三、四十歲的青壯年。

 

現代人過著豐富的物質生活,從飲食中堆積了過量的脂肪和膽固醇在身體內而引致血管逐漸硬化,同時在食物中攝取過多的鈉鹽(例如來自罐頭、加工食品等),使血壓上升,心肺功能不正常,血管收縮,加上缺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