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行山遠足基本技巧
2017-02-06

早前為大家提供了一些行山遠足的小貼士,例如帶備充足的飲用水和適當的食物,選定合適的行山路線等等,其實除了先前提及的小貼士外,行山遠足時還有些技巧可以留意,只要大家跟隨和學習這些技巧,行山遠足時一定安全又輕鬆。

 

行山遠足最重要是步行姿勢,遠足時往往需步行大半天,有些路程較長的路線,更需要一整天時間,所以一個良好的步行姿勢是必需的。首先步行時,整個腳板應接觸地面,空出雙手幫助身體平衡。另外保持呼吸暢順,要與步伐速度協調,避免跑躍動作...

Read More>>
午餐有驚喜
2017-01-25

在2017年1月中,長沙灣廣場一樓新開張的大家樂,帶給我很大的驚喜。只需要在長沙灣廣場2期搭升降機到一樓,步出升降機大堂就馬上到達大家樂,位置上非常方便。而且它的裝潢相當不錯,看得出大家樂花了不少心思在其中。另外無論是收銀機位置、座位分怖、取餐位置等等,都非常方便顧客。

 

最令我意外是餐牌中有我最喜愛的芝士焗肉醬意粉,售價只需$38元,既便宜又好吃。因為附近另一家大家樂,早已取消這個午餐很久了。

 <...

Read More>>
抹茶年糕迎新春
2017-01-23

近年抹茶類型的飲品食品越來越受歡迎,近期更有著名日本抹茶老店進駐香港,令一些「抹茶控」非常雀躍。

 

抹茶飲品、抹茶甜品、抹茶蛋糕、抹茶雪糕等抹茶類製品已經很普遍,香港人行商場食飯都會很容昜遇到。創新的餐廳已經不滿足傳統的抹茶製品,近來已經發展至抹茶火鍋及鐵板燒,不但令食品味道可以進一步昇華,更令人驚喜的是抹茶竟然可以配搭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食品。

 

除平時餐廳可以食到抹茶,有時大時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