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移民英國
2020-08-27

最近很多人會考慮到移民問題,特別是英國為熱門地,但有不少已移民英國的過來人反映,移民後都不是如想像中美滿,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問題存在,或許有些人忽略了以下的不美好!

 

英國天氣每年10月至4月都非常糟糕,陰冷潮濕又下雨連綿。英國經常陰天,冬天時分也會頻頻下雨,令人心情也特別傷感。

 

又指英國是一個種族歧視相當嚴重的國家。英國人不僅歧視外國人,連蘇格蘭人也會歧視。同時蘇格蘭人也歧視...

Read More>>
商場周記
2020-08-21

中國節氣立秋後,盛夏餘熱未消,還迎來颱風海高斯,令上週末天氣非常酷熱,本週二早上掛起一號風球,由於這個颱風增強速度很快,到午飯後改掛三號風球,晚上十時半又改發八號風球,到零晨一時半更掛起九號風球,當大家以為這颱風來得急去也快的時候,竟然翌日星期三早上8時仍掛著九號風球,多了半天假期,真是意料之外。

 

因為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受控,限聚令繼續延長;同事們大多買外賣回公司或自備飯盒,以減低出外堂食而感染的風險。本週一我第一天上班...

Read More>>
經濟嚴冬
2020-08-20

自新冠肺炎疫情於2月全球大爆發,嚴重衝擊環球經濟。隨著內地疫情趨穩,內地經濟逐步復甦,惟香港仍處於第三波疫情爆發階段經濟復甦遙遙無期。

 

歷經三波疫情衝擊下,香港內部百業蕭條,失業率衝上6%。惟近月中美關係全方位惡化,從貿易戰到現在美國聯合其他國家打壓中國科技企業,中國的外部經濟環境不容樂觀,縱使中國遵守首階段貿易協議,大規模增買美國商品,恐怕亦不能讓美國順心。香港夾在中美之間,外部經濟前景同樣不樂觀。

&nb...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