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為親友送上節日好禮
2017-12-07

剛踏入12月,到處節日氣氛濃厚,掛上林林總總、五彩繽紛的燈飾,目不暇給。現時我工作的地方在長沙灣廣場樓上,廣場內外也穿上「新裝」,給聖誕節湊上一分熱鬧。幸好今年的冬意來得早,我剛新添購的棉襖,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每天早上,總能感覺到寒風要颳起來,因此,我在上班的路途中,必定會去星巴克買一杯熱飲,暖暖胃。適逢節日,星巴克會推出一系列的商品,供人們選購,在節日中送給摯友。今年聖誕,便推出LIBERTY FABRICS + S'WEL...

Read More>>
電話騙案
2017-12-01

近來有一宗電話騙案的受害者是兩位十五歲中學生,受騙金額合共十一萬元,騙徒訛稱兩名中學生涉及內地洗黑錢案,要求他們繳交合共十一萬元保證金,若不交款內地公安將會逮捕他們。兩名事主當時受驚不知道可以怎麼做,於是他們在家偷取家人的現金和首飾,並打電話給騙徒,按他們的指示到旺角交錢。

 

其後受害者的家長發現住所的部份財物不見,經過一段時間調查才揭發子女被電騙黨欺詐,他們立即報警,警方電話騙案專責小組,立即展開調查,很快鎖定一名涉案女子身分,...

Read More>>
Formula E香港站2017
2017-11-24

香港車迷有福了!一年一度的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將會在12月初重響戰鼓,而賽事亦再一次重臨香江。香港站作為 Formula E 第四季的揭幕戰之地,將於 12 月 2 – 3 日在香港中環維港海濱舉行,這將會是今季 Formula E 第一回和第二回比賽場地。

 

本屆賽事大會將分別設立三個主看台,分別是位於起點、終點及直路賽段旁,可以看到最緊張刺激的比賽的添馬公園主看台;位於直線賽道的末端位置,能夠看到多輛賽車同時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