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運動型智能手錶
2018-04-16

近年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很多人都開始熱愛長跑,形成一股長跑熱潮。有見及此,很多智能手錶生產商都推出運動型智能手錶,將兩個元素結合,款式及功能也越來越多,亦越來越專業。

 

運動型智能手錶最基本功能是可以透過GPS及感應裝置以計算及紀錄運動距離及運動位置,並可以計算步數、運動時間及強度、偵測心率、卡路里消耗、睡眠監測、身體狀況及健康數據等,並能監察運動的時數是否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否需要更如努力提升運動量及運動質素。

...
Read More>>
袪濕在春季
2018-04-09

踏入春天,潮濕的天氣總是令人提不起勁。如果每天早上起床時感到肌肉疲勞沒有力氣、胃口變差甚至情緒低落,你的身體可能已經受到濕氣影響。

 

要改善濕重問題,可留意以下幾點:

1. 避免凍飲及甜食。中醫認為此乃致濕致濕之物,容易生濕生痰。經常進食生冷食物及飲品,更會妨礙脾胃運化,影響胃口。

2. 服用祛濕食品和湯水。可以白扁豆、薏米、雲苓、荷葉等利水去濕的食材製作湯水,調理身體。

Read More>>
超讚!商場車位一個價錢迫車連充電!
2018-04-09

今年的《財政預算案》,財政司司長提出了新的電動車首次登記稅寬減安排,當中新增了「一換一」計劃,讓現有的私家車車主可以在更換電動車時獲得更多的首次登記稅寬減金額(寬減金額高達250,000元)。毫無疑問,這次寬減首次登記稅的吸引力,不及過往豁免電動車首次登記稅,不過從正面的角度來看,這個方案既可以應對社會越來越重視新能源汽車的趨勢,同時又可以控制本港的汽車數量增長。

 

面對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普及,麗新集團對此也早有準備。目前,集團旗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