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午飯之選--盈暉海鮮酒家
2018-12-03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縱使本月初已立冬,偶然下著雨,但每到下午時分便陽光猛烈,悶熱得很;不像踏入了冬季。這樣的天氣使人食慾不振,以致午飯要選擇時經常難以決定到那兒光顧好。

 

幸好,位處於荔枝角的長沙灣廣場有多間酒家進註,同事們最終選擇到「盈暉海鮮」酒家食點心,這兒有不少款式點心及飯麵可供選擇,滿足到我們的不同口味喜好,價錢合理。留意到店內員工已經十分忙碌,但都能維持到貼心的服務,不會對你的呼喚視而不見,更會主動替每桌客人的茶壺加水,今...

Read More>>
潤喉四寶
2018-11-30

最近天氣乾燥,為大家搜羅了四個便捷方便又富有功效的潤喉湯水及花茶以應付秋冬天氣。惟大家要留意湯水未必適用於所有人士,建議服用前先詢問中醫師或家庭醫生的意見。

 

1、羅漢雪梨飲

原料:羅漢果1個、雪梨2個

做法:將乾淨的羅漢果、雪梨放進砂鍋中,加入凈水,大火燒開,改微火,煮20—30分鐘,將水瀝干,即可飲用。

 

2、銀耳百合飲

...
Read More>>
都市人與健康
2018-11-23

政府調查發現,半數港人有過重及肥胖問題,估計未來10年,每千名30歲以上港人就有約百人患心血管疾病。不少港人有俗稱「三高」的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糖問題困擾,近年患三高者更有年輕化趨勢。

 

都市人的生活習慣是造成「三高」成因之一。如作息日夜顛倒,休息不足,工作及家庭生活壓力大等。加上晚餐後不久便睡覺、飲食不定時、過飢或過飽,常吃高脂、高鈉等加工醃製食品,亦缺乏運動,客易造成「三高」。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