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买鸡蛋应该买白皮还是红皮的?专家这样说;才知这么多年买错了
日期:2019-06-20

鸡蛋是我们家中常备的一种食材,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带上一个水煮蛋加上一杯豆浆早餐就解决了,家里老人小孩也是需要常吃鸡蛋的,因为鸡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能够给我们补给一定的能能量。

市场上的鸡蛋有一种红皮的,一种是白皮的,那么我们在买的时候到底是应该买白皮的还是红皮的呢?这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一件事情,当我们听完专家的解释之后才知道这么多年都买错了。

我们在买鸡蛋的时候,鸡蛋的蛋壳看上去有斑点之类的,带有斑点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对于这种带有斑点的鸡蛋是千万不要买的,能是因为这个基本身出现了一些毛病,所以才会出现这种带有斑点的鸡蛋,所以说我们在买鸡蛋的时候,尽量要买颜色比较均匀的鸡蛋。

摸一摸这个鸡蛋的外壳的,鸡蛋的表皮是非常光滑的,那么对于这种鸡蛋来说尽量是不要买的,、也是可以用手来摇晃一下的,如果说我们在摇晃鸡蛋的时候发现并没有出现摇晃的感觉的话,说明这个鸡蛋是非常新鲜的,他在摇晃的时候就会出现水的声音,这种鸡蛋就是不新鲜了。

 

其实对于这个红皮鸡蛋和白皮鸡蛋来说,只是他们的喂养方式不同,我们没必要在乎鸡蛋的颜色,只要在购买的时候挑新鲜的鸡蛋就可以了。

 

(商场周记 - 香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