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不一樣的農曆新年
2021-03-05

2021年過了不一樣的農曆新年,雲拜年,雲利是在大氣中滿天飛,少了晚市堂食,少了年宵,少了全家十幾人的團年開年飯,少了一日趕幾場的拜年活動,少了吃笑口棗、瓜子、角仔、糖蓮子,心裡幾不願意也只有無奈‧接受,投入去享受僅餘的新年氣氛。

 

新一年願望是香港以至全球疫情一步步受控,經濟復原,市民生活能儘快重回正軌。在此祝願每位牛年身壯力健,龍馬精神。

 

(商場週記 – 高樂業管理) Read More>>

水滾茶靚
2021-03-04

生活中有的人很愛喝茶,有的從不喝茶,那麼喝茶對人體到底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呢?可以這樣說,茶是一個好東西,每天喝一點對於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好處,但是喝的太多也會對身體帶來負面影響。

 

那麼人喝茶過多會對人體帶來怎樣的危害呢?

 

第一,人如果經常性地大量飲用茶水容易造成人體胃液稀釋嚴重,從而導致人體不能正常進行消化工作,產生消化不良、腹脹、腹痛等癥狀,...

Read More>>
全球最可怕的交通竟在中國!導航:前方重慶,導航結束
2021-02-18

說起來重慶,每個人想起來就是火熱的火鍋,但是除了火鍋,重慶還有一件事情是全球聞名的,那就是重慶的交通。據說它是全球最可怕的交通,最先進的導航到了這裏都會說﹕「前方重慶,導航結束。」

 

重慶的特殊地形,造就了其獨有的道路和交通工具,成為一座名聲在外的「3D城市」。重慶是一座臨江的山城,地形起伏較大,平均海拔為400公尺。重慶地勢從南北兩面向長江河谷傾斜。地質多為喀斯特地貌構造,有許多溶洞、溫泉、峽谷和關隘。交通工具按照時間軸依次是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