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一場颱風
日期:2017-09-04

現正時值8月份,正值盛夏,天文台錄得自1885年有史以來最高氣溫36.3度(攝氏度),其後又在8月23日懸掛十號颱風「天鴿」及27日八號颱風「帕卡」,而颱風「天鴿」更極具破壞力,令澳門出現水浸有人命傷亡,澳門特區政府更要求解放軍協助拯救災情。與此同時,當中新聞報導不乏提及到樓宇裝設玻璃的安全性,更因颱風被破壞,招致財物損失;亦報導杏花村出現水浸停車場等情況,業主遭到損失,同時消防及警察更忙於應付各種突發事情。

 

颱風懸掛時,全港大部分市民都會選擇留在家中,時不時都會打開電視留意新聞報導惡劣天氣下,颱風「天鴿」的破壞力驚人,而颱風「天鴿」正正提醒廣大市民對惡劣天氣不容忽視,不要在惡劣天氣下出外郊遊行山,相反應留在家中,留意新聞惡劣天氣報導,提醒在外的家人朋友,提高警覺,留意周遭可能隨時出現的惡劣環境,加強及關注颱風的安全意識。

 

(商場週記 – 高樂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