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所見所聞 — 平衡壓力荷爾蒙
2016-06-17

適量的壓力荷爾蒙可幫助我們抵抗突如其來的危機,但如果失去平衡,就會導致睡眠問題、免疫低落、血糖異常等各種小毛病。因此在生活上只要懂得一些減壓的習慣就能平衡身心,恢復活力。

 

小睡片刻

充分的睡眠讓身體有足夠時間從壓力中恢復活力,若實在沒辦法睡足8小時,可在隔天來個午睡以有效降低壓力荷爾蒙水平。

 

飲用紅茶

研究發現面對壓力,飲用紅茶能使其壓...

Read More>>
香港電視業發展
2016-05-13

四月份是香港電視業發展歷史的一個重要的時刻,自從VIU TV開台後, 標誌著香港已告別本地電視台一台獨大的局面。

 

本地電視觀眾多年來抱怨本地電視節目素質每況愈下, 因為無線電視基本上壟斷大部分電視廣告市場, 在缺少競爭下, 沒有很大的決心去製作合符觀眾口味的節目,以至於很多觀眾批評電視節目的製作素馬虎。 加上新興的社交網絡平台如Facebook,網絡電視等等都吸引不少年輕一觀看, 傳統電視行業流失不少觀眾。

...

Read More>>
女神的真相
2016-05-05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豪競折腰」。「女神」向是英雄必爭之人,但何謂「女神」又實是眾說紛紜,莫衷一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可謂女神之極,英如漢元、唐玄,雄如吳王、呂布均為「女神」而失魂落魄。毋庸置疑,四大美人自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但現代的審美標準又是如此呢?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燕瘦環肥」,「美」的標準又是人人不同。話雖如此,我相信「女神」不論美醜,都必擁有一個特點─「個性」。有些人以為男人多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