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秋季旅行
2017-11-14

蔚景花園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將定於十二月三日,雖然今年報名人數不如往年踴躍,但我們仍然會為住戶安排妥善,讓大家樂而忘返。

 

出發前我們的確有很多事情要準備及處理。由構思行程、準備抽獎禮物甚至當天流程或座位安排等…我們都必須一早安排妥當,過程雖然很繁複和會遇上很多問題,但為了令大家旅行期間可以盡情吃喝玩樂,我們將不辭勞苦。

 

旅行可以忘記煩惱,暫時放低一些生活上壓力,那怕只是一天遊...

Read More>>
節約用水
2017-11-06

香港大部份物業管理公司除了宣傳廢物回收及節約能源教育等之外,現在物業管理公司開始推動節約用水,部份物業管理公司的員工盡力為屋苑日常減少節省用水資源,提供宣傳資訊讓住客及商戶可以了解節約用水的原因,用水節省方法,改善我們的環境生活,經常舉辦環保管理課程,讓員工學習新知識宣傳,務求為我們的業戶營造一個能環保綠色美好的生活環境。

 

(商場週記 – 高樂業管理)

Read More>>
手機不離身 乾眼症趨年輕化
2017-11-06

明明眼晴很乾,但淚水卻不自控地流出?這可能已經患上眼乾症。香港人機不離身,低頭族隨處可見,使眼乾症個案上升及年輕化。有眼科專科醫生指,過往因眼乾症求診的大多數是年長者和停經後的女士,但近年愈來愈多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也求診。

 

生活習慣改變是眼乾症年輕化的主因,長時間使用手機及電腦,專注螢幕使眨眼次數減少,另外長期逗留在有冷氣的地方亦會增加患眼乾症的機會。另外,眼乾症在香港十分普遍,因眼睛有問題而求診的個案中,眼乾症佔了整體的四分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