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又是換季好時節
2019-03-11

踏入三月農曆新年過後,潮濕溫暖的春季仍持續;提醒大家,我們的衣服要換季了!一個非常美好的理由,去逛街買衣服。說起買衣服,第一時間當然是想起去長沙灣廣場,購買衣服的集中地。

 

近日到了午膳時間,我都會毫不猶疑地走到長沙灣廣場二樓,往我最愛的「譚仔雲南米線」填飽當時空空如也的肚子,要補充足夠的能量待會兒準備在廣場內血併。雖然商場面積不算很大,但勝在應有盡有;可以在商場購買來自日本或歐美衣服外,亦可到時尚的扮靚用品店及售賣玉器手飾的店舖...

Read More>>
驚蟄之際
2019-03-08

昨天(6/3)是驚蟄,為農曆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三個節氣,標誌著仲春的開始。驚蟄時節保健養生又有什麼要注意呢?

 

(1) 起居方面

氣溫回暖,我們易感到睏乏,就是俗稱的“春睏”。想保持健康的身體,充足的睡眠必不可少。為了有一個良好的睡眠,建議睡前泡腳、按摩腳底,這樣可以推動血氣運行、溫補臟腑、安神寧心,消除一天的疲勞,利於入睡。睡前還可以稍微活動身體,有利於身體舒展和放鬆。

 

...
Read More>>
口腔清潔你做得對嗎?
2019-03-04

生活在都市中,大家都離不開手機,街上低頭族比比皆是。眾所周知,低頭玩手機會對視力及頸椎造成影響,但原來低頭玩手機與更會導致口臭!

 

日本藤見牙科醫院的古城祐子醫生指出唾液有消除口臭產生的細菌的作用,而低頭玩手機的姿勢會壓迫唾液線,導致唾液分泌減少,繼而引起口臭,提醒大家使用手機的時間要適量,否則對身體的傷害就不止口臭這麼簡單了。

 

其實生常生活中,大家都很容易忽略口腔健康。要保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