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核桃營養豐富,養心護腦降血脂!學學這樣吃,功效翻一倍
2020-01-16

每天下班就想窩在家裡,吃吃零食,看看書。可是既想滿足口腹之欲,又不想發福,吃點啥零食好呢?
 

核桃營養豐富

如果你怕吃多了核桃會變胖,那麼這個擔心是多餘的。攝入適量且必要的熱量,可以避免身體虛寒,皮膚也需要足夠的油脂防止乾燥。而核桃既能給身體提供豐富的營養,又可帶來飽腹感,避免發胖。

 

核桃除了提供膳食纖維以及蛋白質外,還是唯一大量...

Read More>>
食物業處所防治鼠患須知
2020-01-09

食物業處所若管理不善,會為老鼠提供食糧和匿藏處。若食物、食物碎屑和殘羮剩飯處置不當、物品堆積或樓宇結構有問題,而處所又沒有採取防鼠措施, 便很容易被老鼠侵擾。

 

老鼠是群居動物,繁殖力極強。成年雌鼠每年約可產下50隻幼鼠。老鼠善於游泳和攀爬。本港常見的鼠類有溝鼠、黑家鼠和小家鼠三種。老鼠帶來的禍害有傳播疾病例如鼠疫、鈎端螺旋體病、叢林斑疹傷寒、 鼠斑疹傷寒及漢坦病。老鼠會污染食物,可能導致食客食物中毒或感染傳染病。老鼠會破壞樓宇設...

Read More>>
夾公仔機一本萬利?
2020-01-02

夾公仔店最近在香港開得成行成市,基本上總有一間在附近,看似乎有一定的「吸金」能力,夾公仔機亦可透過調較一些設定賺更多,有東主更指夾公仔機內的產品來貨價便宜,利潤更高達 6 倍,又毋須聘人看舖,似乎一本萬利!不過,利錢高自然引來競爭,而經營夾公仔機店需要申領牌照,牌照費亦不低,小店要自行申請的話可能有難度。

 

現時坊間的夾公仔店分為兩種,一種是無人店,店內並無店員駐場,場內所以夾公仔機都是由店鋪東主擁有;另外一種是「台主店」,店鋪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