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襪子臭又容易破,是你沒翻過來洗!
2020-04-23

為什麼襪子用久了,哪怕在洗乾淨以後,穿沒幾個小時卻又開始發臭呢?除了發臭以外,襪子容易起毛球、破洞,也常是使我們被迫將買沒多久的襪子換新的重要原因,就怕在需要脫鞋的場合時失了禮數。

 

日本生活類型節目邀請到專家針對襪子問題解說,並建議了一種超簡單就能做到的方法,甚至不需要多花您一秒鐘,經過節目實驗,不但能讓襪子更不容易臭臭,起毛球、破洞的頻率也大幅降低!

 

其實這是因為平常清洗時...

Read More>>
合理膳食、早睡早起……特殊時期“宅娃”這樣過
2020-04-15

疫情期間,孩子們由於長時間宅在家裡,生活節奏被打亂,他們的運動量減少、晚睡晚起、飲食不規律、情緒有波動……那麼,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如何保證兒童的正常生長發育呢?

 

一、 合理膳食

足夠的營養支持是兒童生長發育的重要保障。

1、在食物烹飪方面:家長朋友仍然需要遵循膳食金字塔的原則,合理搭配兒童的每日膳食,合理烹調,少調料、少油...

Read More>>
為什麼外國人從來不喝熱水?我國人卻經常喝熱水養生?
2020-04-02

在很多老百姓心裏,緩解平時頭疼腦熱、腸胃不舒服,甚至生理期不適等症狀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喝熱水」,幾乎所有的辦公樓、公共場所都有熱水機,經常喝熱水被普遍認為是一種重要的養生方法。

 

但相信很多人也聽說過,西方人從不喝熱水,甚至還要加兩塊冰,也沒怎麼影響健康,全世界幾乎只有中國人會喝熱水,那么喝熱水真能養生嗎?

喝熱水在我國有悠久的歷史,早在《黃帝內經》中就有記載,「病至而治之湯液」,還有其他古籍中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