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中資湧港搶購商廈,就是為了命名權?
2016-03-10

在中資企業家而言,香港全幢寫字樓越來越吃香,但苦於很少有賣家會出售整幢甲級商廈,因而不少中資企業只能以高價成交。中資企業買香港寫字樓,主要目的是擁有寫字樓的命名權,一旦擁有命名權,意味着能獲得無與倫比的廣告效應,顯示公司的雄厚財力。

 

香港中西區寫字樓價格一向高昂,就算遇上經濟不好的周期,空置率仍處於低位,租金依舊可以增長。現時香港寫字樓的...

更多>>
港式茶餐廳 逆市租務旺
2016-03-03

本港經濟近月表現略為放緩,零售業首當其衝,受明顯衝擊,惟主攻本地客市場的港式茶餐廳所受影響相對較輕。近日市場連錄多宗茶餐廳續租或新租個案,個別租金更保持上升,相信對民生地段舖位租金起支持作用。

於尖東新文華中心地鋪,總面積約4,260平方呎,由港式粉麵燒臘茶餐廳租用多年,業主剛與租客達成續租協議,新租金每月55萬元,呎租約129元。相對舊租金每月37萬元,租金上...

更多>>
銅鑼灣二綫街- 2016年租務策略
2016-02-25

新春過後短租客將陸續遷出核心區街鋪,勢為鋪租帶來壓力,部分業主為免丟空鋪位,率先決定續以短租形式出租物業。其中,銅鑼灣恩平道與蘭芳道交界一個二綫地段街鋪,於上手短租客遷出後,剛以約五十萬元原價短租予連鎖運動品牌Nike。 國際時裝品牌Forever 21所租用的銅鑼灣渣甸坊京華中心六層巨鋪,亦於短期遷出,進駐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三層的單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