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中资涌港抢购商厦,就是为了命名权?
2016-03-10

在中资企业家而言,香港全幢写字楼越来越吃香,但苦于很少有卖家会出售整幢甲级商厦,因而不少中资企业只能以高价成交。中资企业买香港写字楼,主要目的是拥有写字楼的命名权,一旦拥有命名权,意味着能获得无与伦比的广告效应,显示公司的雄厚财力。

 

香港中西区写字楼价格一向高昂,就算遇上经济不好的周期,空置率仍处于低位,租金依旧可以增长。现时香港写字楼的...

更多>>
港式茶餐厅 逆市租务旺
2016-03-03

本港经济近月表现略为放缓,零售业首当其冲,受明显冲击,惟主攻本地客市场的港式茶餐厅所受影响相对较轻。近日市场连录多宗茶餐厅续租或新租个案,个别租金更保持上升,相信对民生地段铺位租金起支持作用。

于尖东新文华中心地铺,总面积约4,260平方呎,由港式粉面烧腊茶餐厅租用多年,业主刚与租客达成续租协议,新租金每月55万元,呎租约129元。相对旧租金每月37万元,租金上...

更多>>
铜锣湾二线街- 2016年租务策略
2016-02-25

新春过后短租客将陆续迁出核心区街铺,势为铺租带来压力,部分业主为免丢空铺位,率先决定续以短租形式出租物业。其中,铜锣湾恩平道与兰芳道交界一个二线地段街铺,于上手短租客迁出后,刚以约五十万元原价短租予连锁运动品牌Nike。国际时装品牌Forever 21所租用的铜锣湾渣甸坊京华中心六层巨铺,亦于短期迁出,进驻旺角百宝利商业中心三层的单位。

部份业主除了用短租方式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