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拆售工厦成新趋势
2016-04-08

最近物业拆售开始蔓延至工厦市场。这一轮工厦拆售热潮,道出了近年细价物业逐渐成为市场焦点的情况,同时亦反映了投资者及用家对这类物业的需求。由于租和售楼价格持续高企,而工厦物业在分拆后所涉及的金额较少,较低的入场门坎较容易吸引年青投资者或创业新手入场。

 

如早前投资者拆售观塘成业街18号新怡生工业大厦7楼全层,打造成「K ONE」,分间成103...

更多>>
流动店铺
2016-03-31

香港旅游景点最快今年底有首架美食车出现啦!政府已于3月30日公布美食车先导计划详情,今天起接受申请,将发出16架美食车牌照,预计8月完成审批,牌照有效期两年,停泊地点8个,湾仔金紫荆广场、中环海滨活动空间、海洋公园的园外位置、尖沙咀梳士巴利公园、尖沙咀艺术广场、九龙东一号场、黄大仙广场及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园外位置。

 

16位获发牌者需向食环署...

更多>>
商业模式新世代
2016-03-17

零售市道疲弱,或许会持续约三年。现在是一个适当时机,让业主重新改变商场定位、品牌类别、出租形式、租户组合,进行翻新工程,引入智能模式?有危必有机?笔者认为,现正是改变商业模式,迎合新世代!

金钟太古广场虽然定位为高档商场,但曾经出现一个平民美食广场,包括麦当劳、大家乐、KFC等。可是美食广场于2001年重新装修,但为了提升部份餐厅的级数,最终在2006年改装,变...

更多>>